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英國)家長被迫付兩次制服費用

連又瑩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4-09-04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11072755/Parents-forced-to-pay-twice-for-expensive-school-uniforms.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數十萬名家長因為政府實施的"學校轉型為學院"方案而被迫繳交兩次制服費用,平均每名學生的制服費用高達161英鎊,有些甚至還高達200英鎊。

2.單單在這學期,至少就有275所學校將轉型為學院(academy),而且還有100多所學校正在申請當中。對此,地方政府協會(The Local Government Association)提出警告,表示這些新成立的學院要求家長購買繡有學校徽章的夾克、針織套衫、領帶和成套的運動裝備,以識別新的身分。

3.許多學校利用諸如更改校名、校徽、格言和制服等方法來和過去的學校做徹底的切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