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菲律賓)TFP學員至長灘島體驗教學

李明洋摘譯

Inguirer.net / 2014-09-17

原文網址: http://globalnation.inquirer.net/111243/teach-for-the-philippines-teacher-training-through-an-exchange-mentoring-program/

重點摘譯:

1.最近,為菲律賓而教(Teach for the Philippines, TFP)的教師參與了長灘島歐洲國際學校(Boracay European International School, BEIS)的交流輔導方案(exchange mentoring program),藉由該方案,讓TFP的學員得以獲得教導不同學生的經驗。

2.早先,TFP學員在大馬尼拉市的公校教學時,面對的班級人數很多,但BEIS的班級人數只有每班15人。

3.TFP的資助者為國際快遞公司集團DHL的菲律賓支部(DHL Express Philippin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