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丹麥)半數家長認同新教改政策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4-09-11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dk/20140911/half-of-parents-approve-new-school-reform

重點摘譯:

1.民調顯示,許多丹麥父母認同學校改革的諸多措施,不過仍有超過1/5的父母表示,教改已產生負面影響。

2.根據新學期開始後所進行的第一次民調結果顯示,有47%的父母認為教改對孩子"良好"或"非常良好",21%的父母認為"糟"或"非常糟",而有26%的父母則覺得沒有差別。

3.對此結果,教育部長Christine Antorini感到非常高興,並且預期將有愈來愈多的家長認同教改。

4.新教改當中,改革幅度最大也最明顯的是延長上課時間,其中包括協助學生寫作業的"家庭作業咖啡館(homework cafes)"、強制從事體育活動,以及著重外語學習等措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