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美國)堪州教師荒日益嚴重

The Topeka Capital-Journal / 2014-09-28

李明洋重點摘譯

原文網址: http://cjonline.com/news/2014-09-28/teacher-retirements-rise-school-districts-say

重點摘譯

1.根據堪薩斯州教育署(Kansas State Department of Education)上週呈交給該堪薩斯州教育委員會(Kansas State Board of Education)的一份報告指出,去年有超過2000名教師退休,是過去5年以來退休教師數量的2倍。

2.該報告指出,該州去年合格教師少了大約2000人,然而許多學區招不到足夠的教師。而根據美國教育部(U.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所呈現的資料顯示,該州特殊教育教師的缺額現象已持續了20年。

3.此外,根據各學區的報告也顯示,去年小學合格教師的聘僱率下降;而今年夏天,某些鄉下地區學校在招聘師資上也面臨困難。例如花園城市(Garden City)小學的教師起薪是3萬7012美元,高於全州平均的3萬6508美元,而且每個月的退撫儲蓄金額達到100美元,教師進修還可額外領取5000美元的學費津貼。此外,該校主管還在今年暑假造訪10個州的就業博覽會,招攬教師。儘管如此,該校今年仍舊短缺7名教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