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丹麥)丹麥青年較想成為電視明星而不是教師

陳俊實摘譯

The Local / 2014-09-17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dk/20140917/more-danes-want-to-be-reality-tv-stars-than-teachers

重點摘譯:

1.丹麥實境節目"天堂飯店(Paradise Hotel)"下一季的申請人數已超過了申請師培教育的學生數量。

2.根據Dagens.dk新聞網的資料,有更多的丹麥年輕人寧願在攝影機前嬉鬧、半裸,也不願意穿著整齊地在教室前上課。

3.該網站顯示,有超過2500人報名參加下一季的電視實境秀天堂飯店,然而,只有2512名學生申請加入師培教育。而去年,該實境秀則收到了超過3000份的報名申請。

4.天堂飯店已播出10季,緊接著第11季將在春天播出。在該節目中,參賽者相互競爭著,看誰能夠在墨西哥的豪華飯店中待最久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