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國際)四分之一交換生找到伴侶

李明洋摘譯

euobserver / 2014-09-23

原文網址: http://euobserver.com/education/125728

重點摘譯:

1.根據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針對將近80000名的受試者所進行的最新研究顯示,在參與"歐洲共同體大學生交流計畫(European Community Action Scheme for the Mobility of University Students, Erasmus)"的學生中,有1/4的學生在留學期間結識了人生伴侶。

2.該計畫的名稱係取自荷蘭文藝復興時期哲學家Erasmus的名字,2012學年度,該計畫資助的交換學生數量達到27萬人,約佔歐洲總體大學生的2%。

3.參與該計畫的國家包括28個歐盟國,以及冰島、列支敦士登、挪威、瑞士和土耳其等國,自1987年開辦以來,已有高達300萬人受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