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愛爾蘭)愛爾蘭推出國際學生重大改革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4-09-03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4/09/03/9770/Ireland-launches-major-reform-of-student-immigration

重點摘譯:

1.週二,愛爾蘭當局宣布針對國際教育部門實施改革的主要項目,以因應今年許多私立大學倒閉的問題。    

2.當局表示,改革的重點在於取締濫收國際學生,支持高品質的教育單位,以及保護國際學生,新規定將從2015年1月1日起實施。   

3.根據新規定,將嚴格執行國際學生的認定資格,唯有在英語和教育品質被愛爾蘭當局認可的教育單位,才允許招收國際學生。當局也會要求彼等單位追蹤紀錄辦學情形。

4.此外,愛爾蘭當局也將加強督察,監控教育單位的辦學品質及是否符合招收國際學生的規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