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義大利)警察追查將孩童留滯家中的貧窮家長

俞昭銘摘譯

The Local / 2013-09-16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it/20140916/poor-parents-reported-for-kids-skiving

重點摘譯:

1.義大利南部地區有165對父母因沒送孩去上學而遭人報警,而在卡拉布里亞地區(Calabria)的洛克里市(Locri),則有家長被指控讓孩子缺課了至少整個學年的25%。

2.該區上個學年有78%的家長因孩子缺課而被通報,而有87%的家長在2012學年(2012年至2013年)被通報,總計有88名6到15歲的孩童受到影響。這些孩童之所以缺課,通常是因為家庭貧困,於是父母乃將孩子視為家庭資源,要求孩子去工作及照顧家中的弟妹,致使其無法上學。

3.北連坎帕尼亞(Campania),南臨西西里島(Sicily)的卡拉布里亞地區是義大利收入和就業前景最差的地區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