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紐西蘭)綠黨允諾強化特教服務

李明洋 / 摘譯   

The Newzealand Herald / 2014-09-09   

原文網址: http://www.nzherald.co.nz/education/news/article.cfm?c_id=35&objectid=11321457

重點摘譯:

1.今天,紐西蘭綠黨(Green Party)宣布若入主中央,將斥資1億1500萬美元於提升特殊教育服務,使得因此受惠的孩童數量增加1倍。

2.該黨共同黨主席Metiria Turei表示,目前只有7900名學童獲得品質最好的特殊教育服務,但實際上需要獲得支持的學童人數還要多上1倍。

3該黨針對特殊教育提出的政策,主要包括如下幾項:

(1)每年增列9500萬美元的經費,將接受持續資源服務模式(Ongoing Resource Scheme, ORS)的學童數量提升1倍。

(2)每年額外增加1500萬美元給"早期介入服務(Early Intervention service),做為學前幼童鑑定及提供其支持的經費。

(3)每年額外編列500萬美元,支持社區教育中心針對特殊需求學童提供免費課後照顧和假日照顧計畫。

(4)針對紐西蘭特殊教育的設計、供給與經費進行全面審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