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阿根廷)總統研議義務教育向下至4歲

李明洋摘譯   

Buenos Aires Herald / 2014-09-04

原文網址: http://www.buenosairesherald.com/article/168875/cfk-schooling-compulsory-from-age-4

重點摘譯:

1.昨日,阿根廷總統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在總統府發表演說時表示,她向國會提交了一項法案,希望將義務教育下向延伸至4歲。

2.Kirchner指出,唯有及早讓孩子接受教育,才能改善阿根廷的民主。此外,政府的執政團隊也在增加教育預算上達成共識,要求政府的教育支出不得低於當年度國內生產總值(gross domestic product, GDP)的6%。

3.阿根廷前任總統Nestor Kirchner執政期間,阿根廷國會在2006年通過了新的"國家教育法(National Education Law)",將中學教育列入義務教育,將義務教育期限延長至13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