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澳大利亞)去年度教師不當行為共115件

李明洋摘譯

The Age / 2014-09-16

原文網址: http://www.theage.com.au/victoria/teaching-authority-investigated-115-cases-of-teacher-misconduct-in-201314-20140916-10hrjq.html

重點摘譯:

1.根據維多利亞學院(Victorian Institute of Teaching, VIT)週二提交給州議會的最新報告指出,去年針對教師不當行為進行調查的案件總數高達115件,其中有35件進入司法程序。

2.報告指出,在2013年至2014年間,共召開了5場正式聽證會,以決定是否取消遭訴教師的教師資格;前年則有56件進入司法程序,並召開了21場聽證會。

3.目前,維多利亞共有11萬8247名合格教師,去年甫畢業取得臨時教師證的教師則有4926名,比前年增加了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