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新加坡)新版學前機構認證制度明年上路

李明洋摘譯

Chanel NewsAsia / 2014-09-20

原文網址: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news/singapore/enhanced-accreditation-to/1372292.html

重點摘譯:

1.週六,新加坡資深教育官員Indranee Rajah在出席兒童早療會議時宣布,早期兒童發展局(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Agency, ECDA)將於明天推出新版的"新加坡學前教育認證制度(Singapore Pre-School Accreditation Framework, SPARK)",協助家長識別出較具有教育品質的學前教育機構。

2.目前所採用的SPARK版本,係針對學前機構的領導、規劃和管理、員工管理、資源、課程及教學法等6個項目進行認證。

3.SPARK係從2011年所提出,採取自願認證方式,有效性維持3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