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挪威)挪威英語能力退步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4-11-12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no/20150210/king-harald-to-see-antarctic-coast-that-bears-his-name

重點摘譯:

1.本週,國際語言訓練機構"教育優先(Education First, EF)"公布的最新英語能力指標(English Proficiency Index, EPI)顯示,全球英語能力最佳的前5個(非英語系)國家中,就有3個是斯堪地納維亞國家,其中,挪威雖名列第5,卻是退步了。

2.根據該機構公布的資料,丹麥得分高達69.3,名列第1,荷蘭得分68.98,位居第2,瑞典得分67.8,排名第3。

3.挪威在這次的調查中,雖然英語程度仍舊相當高,但無論是男性、女性或整體的成績均下滑。

4.本報告係2014年針對全球63個非英語系國家的英語能力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整體而言,歐洲各國的英語能力仍高於其他各地區,且持續進步中。

5.教育優先係全球規模最大的私人教育機構,成立於1965年,業務範圍側重於語言學習、學術課程及化交流,目前在全球52個國家設立有500所學校及辦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