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芬蘭)地方政府刪減學前教育經費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4-11-19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4/11/19/11756/Child-education-suffers-from-municipal-saving-measures

重點摘譯:

1.芬蘭幼兒園教師協會(Association of Kindergarten Teachers in Finland)與芬蘭兒童早期教育協會(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ssociation in Finland)表示,由於受到各地方政府經費刪減的影響,使得兒童早期教育的發展走向充滿著變數。

2.協會指出,各地方政府將特殊教育機構的經費刪除,然後以儲蓄金的名義,移轉至照顧貧困兒童的日間托育中心。其次,當局尚透過不徵聘助理員及擴編兒童照護機構的方式降低成本。此外,當局還將特殊教育機構的教師分派到一個或多個日間托育中心,負責早期特殊教育的業務。

3.協會表示,孩子有權獲得應有的支持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