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墨西哥)奧國法醫將解開學生大屠殺之謎

李明洋摘譯

2014-11-11 / The News

原文網址: http://thenews.com.mx/index.php/mexico-articulos/28171-Foreigners-may-solve-massacre

重點摘譯

1.曾經揭開俄羅斯皇室謀殺案件的奧地利因斯布魯克大學(Innsbruck's Medical University)法醫專家,將透過DNA的分析,解開遭屠殺的43名墨西哥學生的諸多謎題。

2.因斯布魯克大學曾在2008年證實,俄國羅曼諾夫王朝(Romanov)的最後一任沙皇及其子女皆在俄國革命後遭到殺害。

3.六個星期之前,一群墨西哥學生被警察綁架,交由販毒集團殺害後燒毀,企圖湮滅證據。墨西哥當局表示,他們將把拾獲的遺物送至因斯布魯克大學進行DNA鑑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