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荷蘭)學校暫停供應水果

李明洋摘譯

DutchNews.nl / 2014-11-03

原文網址: http://www.dutchnews.nl/news/archives/2014/11/school_fruit_programme_in_trou/

重點摘譯:

1.根據週一媒體的報導指出,由於供應商和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在補貼方案上發生糾紛,因此從本週開始,大約35萬名中小學生將不再獲得學校發放的免費水果。

2.為改善孩童的飲食習慣及減少肥胖的機率,自2010年開始,荷蘭學校每週提供學生3種不同種類的水果。

3.在該筆水果供應的費用中,有75%係由歐盟委員會資助,然而,供應商認為歐盟要求每週提供不同種類水果的難度過高,而擔心無法獲得全額補貼。

4.目前,至少有20個歐洲國家參與了學校水果供應方案,其中的1億5000萬歐元係由歐盟支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