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中國)中國富豪偏愛子女留學海外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4-11-24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4/11/24/11876/Chinas-rich-want-to-send-children-abroad-for-education

重點摘譯:

1.根據胡潤百富教育報告(Hurun Report on education)的資料顯示,絕大多數的中國富豪偏愛將子女送出國留學,而美國和英國則是最被青睞的留學國家。

2.該報告顯示,有80%左右的中國富豪計劃性地將子女送出國留學,比例居於世界第1。相反的,日本和德國的富豪則是比例較低的國家,分別只有不到1%和10%。

3.在中國富豪子女的留學國家中,美國和英國是比例最高的國家,其他熱門的國家尚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瑞士、紐西蘭、新加坡、法國和德國。

4.此外,這些富豪子女的平均出國年齡為16歲。

5.該報告指出,10年前,中國富豪子女的留學國家主要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因為彼等國家有許多的華裔,但如今,中國富豪在世界上擁有廣泛的社交網絡,可以在子女想留學的國家找到值得信任的人,而這些海外留學者將有助於中國的全球化經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