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義大利)義大利人英語說得比法國人好

俞昭銘摘譯

The Local / 2014-11-13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it/20141113/italians-speak-better-english-than-the-french

重點摘譯:

1.根據國際語言訓練機構教育優先(Education First, EF)所進行的一項將63個非英語系國家的英語能力排名的研究顯示,義大利以58.8分排名第27,超越了法國。此外,研究也顯示,義大利女性的英語也說得比義大利男性好。

2.研究顯示,在63個接受調查的家中,英語說得最好的是丹麥人,得分69.3分,其次是荷蘭和瑞典。義大利人的英語能力在歐洲24個國家中排第20名,領先法國1名。

3.研究也指出,過去7年以來,義大利人的英語能力有進步,表現適中。再者,義大利35歲以下族群的英語能力優於年長者,顯示學校的英語教學比以往成功。

4.此外,研究發現居住在義大利中部及北部低區的人民英語能力最佳,其中,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亞(Friuli-Venezia Giulia)、倫巴第(Lombardy)、拉吉歐(Lazio)、皮埃蒙特與瓦萊達奧斯塔(Piedmont and the Aosta Valley),及托斯卡納(Tuscany)是英語能力最好的前5名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