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新加坡)對ADHD學生施暴教師被判服社區服務

王天利摘譯

The Straits Times / 2014-11-20

原文網址: http://www.straitstimes.com/news/singapore/courts-crime/story/teacher-who-forced-adhd-pupil-out-classroom-sentenced-community-se

重點摘譯:

1.去年東區一所明星學校的小學教師因使用暴力將一名學生趕出教室,週四被判處必須執行6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

2.根據法庭調查發現,去年7月2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一名具過動症的男學生因身體不適遲到,而由其母親帶往學校。由於當時適逢朝會時間,學生都還沒回到教室,所以母親和該生在教室外面等候。後來,該生導師帶領其他學生回到教室時,責問該生為何又遲到。然而該生沈默不語,於是該名教師便要求他到教室外罰站。但該名學生卻仍照舊進入教室,於是該名教師將該名學生一路拖行到隔壁的房間。於是,目睹一切過程的母親立刻向該校副校長投訴,並在稍後向警方報案。

3.該名教師對學生施以暴力,最多可能被判處3個月的徒刑,以及1500美元的罰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