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墨西哥)議長批評政府因應暴力不利

李明洋摘譯

2014-11-11 / The News

原文網址: http://thenews.com.mx/index.php/mexico-articulos/28172-Govt-lack-of-action-criticized

重點摘譯

1.墨西哥參議院議長Miguel Barbosa Huerta抨擊聯邦政府和墨西哥市政府,對於週六抗議人士焚燒國家宮(National Palace)的事件沒有採取行動。

2.此外,Barbosa Huerta也譴責暴力行動滲透進原本為了支持下落不明的43名師範生所發起的和平示威運動。

3.Barbosa Huerta表示,總統Enrique Pena Nieto所領導的執政團隊,以及墨西哥市市長Miguel Angel Mancera Espinosa都應該負起責任維持社會和平,國家不能對暴力抗議無動於衷,而當人民遭到傷害或建築物遭到損壞時,政府不能只是隔岸觀火。他指出,如果沒有採取行動,就等同於無政府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