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南韓)上訴法庭裁決151名教師及官員觸法

陳俊實摘譯

Yonhap News / 2014-11-20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41120007200315

重點摘譯:

1.週四,受理上訴的高等法院維持地方法院的裁決,認定151名教師及官員捐款給在野黨的行為違反了公務人員必須保持行政中立的規定,必須予以罰款。

2.首爾高等法院春川分院(Chuncheon branch of the Seoul High Court)裁決捐款給民主勞動黨(Democratic Labor Party, DLP)的151名教師及官員必須繳付罰款,罰款金額由30萬韓元(約269美元)到50萬韓元不等。

3.檢察官在2010年5月,起訴了在2006年至2008年每月捐款2萬韓元給民主勞動黨的成員或贊助商的152名教師以及官員,彼等教師及官員分別隸屬於南韓教師暨教育工作者聯盟(Korean Teachers and Education Workers Union, KTU)和韓國公務人員聯盟(Korean Government Employees' Union, KGEU)。

4.首爾地方法院在2011年1月判處被告相近的罰款,而有1名被告在上訴過程中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