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荷蘭)跨性別團體呼籲校園提供混合式廁所

李明洋摘譯

DutchNews.nl / 2014-11-11

原文網址: http://www.dutchnews.nl/news/archives/2014/11/transgender-rights-group-campaigns-for-mixed-school-toilets/

重點摘譯:

1.荷蘭同性戀及跨性別組織COC指出,就讀高中的男女學生應該享用相同的廁所設備,讓跨性別學生不必再為選擇廁所而煩惱。

2週二,COC和荷蘭跨性別網絡(Transgender Netwerk Nederland)在100所學校(同步)舉行活動,提醒社會大眾關注跨性別孩童在學校裡所面臨的窘境。

3.該組織表示,青春期的跨性別孩童因為生理上的發育情況迥異於同儕,所以面臨到許多困難,有些孩童根本不敢上廁所。

4.該組織指出,有些青少年比較喜歡使用隔離式的設備,因此學校應該提供混合式及隔離式的如廁設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