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奧地利)奧地利英語能力提升

俞昭銘摘譯

The Local / 2014-11-12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at/20141112/austria-improves-in-english-language-skills

重點摘譯:

1.根據國際連鎖語言學習機構"教育優先(Education First, EF)所公布的第四屆英語能力指標(English Proficiency Index, EPI)顯示,在全球63個非英語系的受評國家中,奧地利的英語能力排第7名,在過去7年間,分數上升了4.63分,達到63.21分。丹麥則是以69.3分高居第1,荷蘭以68.98分居次,瑞典以67.8分排第3。

2.資料顯示,奧地利各個年齡層的英語能力都勝過歐洲國家的平均值。其中,18歲到24歲人口的英語能力最佳,表示?地利的英語平均能力持續提升。奧地利的兒童通常從國小(大約7歲)開始學英語。資料也顯示,奧地利的女性英語能力勝過男性,性別間的差距大於大多數的歐洲國家。

3.此外,還有一件讓奧地利人感到相當高興的事,那就是?地利人的英語能力高於排名第10的強大鄰國,德國。

4.該機構指出,歐洲的英語能力仍遠高於其他地區,並且持續進步中。其次,英語能力與收入、生活品質、業務拓展的便利性、網路使用率及受教育的年限有高度相關,且這些關聯性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日益穩定。

5.教育優先最早在1965年成立於瑞典,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教育產業公司,在全球52個國家設有500所學校及辦公室,主要業務包括語言學習、學術課程及文化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