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菲律賓)府方相信教部將解決教師調薪訴求

李明洋摘譯

Inguirer.net / 2014-11-15

原文網址: http://newsinfo.inquirer.net/650867/palace-confident-deped-could-address-teachers-grievances

重點摘譯:

1.週五,菲律賓關注教師聯盟(The Alliance of Concerned Teachers, ACT)宣布,將發起全國性大罷工,以要求"體面及符合人性的薪資。"

2.目前,菲國公校教師的月薪介於1萬8549披索至2萬5000披索之間,教師團體希望從2014年6月開始,為普通班教師調薪。

3.對此,菲律賓副總統發言人Abigail Valte在週六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教育部將持續與公校教師協調,以解決教師的不滿。

4.Valte指出,如果教師實施大罷工,那麼他們也應該牢記學生將因此而受到影響。他也指出,調薪與否的權責在於立法機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