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冰島)冰島青年大學夏令營人數創新高

王天利摘譯

Iceland Review / 2014-06-13

原文網址: http://icelandreview.com/news/2014/06/13/record-number-icelandic-children-university

重點摘譯:

1.本週,冰島大學(University of Iceland)一年一度的青年大學(Youth University)邁入了第10年的夏季課程,約有350個學生參與,創下了該活動的歷史新高。

2.青年大學讓12到16歲的孩子以機會與冰島大學的學者和研究生一起探索科學和生命的奧妙。

3.比起往年,今年青年大學的報名情況特別熱絡,青年大學的負責人Kristin Asa Einarsdottir表示,今年的課程特別豐富,總共提供了37種課程、12個主題日,也有許多的創新。課程包含攝影研究、稀有的冰島語,以及賽車製作等。她指出,青年大學就像個社團,對象不只是大學生,也開放給12到16歲的學生,讓他們藉此活動更加瞭解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