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日本)自殺女高中生生前恐遭霸凌

李明洋摘譯

Japan Today / 2014-06-24

原文網址: http://www.japantoday.com/category/national/view/bullying-suspected-in-aomori-high-school-girls-death

重點摘譯:

1.今年7月8日,一具高二女學生的屍體在日本青森縣(Aomori Prefecture)八戶市(Hachinohe)的外海被人發現,警方認為該名受害者可能是因為遭到霸凌而尋短。

2.根據東京放送控股株式會社(Tokyo Broadcasting System, TBS)的報導,該名女學生最後一次被人在學校看見的時間是7月4日,但午餐過後就再也沒人看到她了。

3.週三,校方表示該名女學生的家長曾向學校反應,他們的女兒留了一張紙條表示她被霸凌了好幾個月。然而,學校教師表示他們並不知道(該名女學生)有任何遭受霸凌的跡象。

4.教育委員會表示,已要求第三方針對該起學校霸凌事件進行全面調查,以釐清該名女學生自殺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