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瑞士)軍方警告夜間學生遠足計畫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4-06-19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ch/20140619/swiss-army-80km-hike-too-much-for-15-year-olds

重點摘譯:

1.瑞士一位中學教師想要讓他所教導的15歲學生,在夜晚徒步行走80公里,結果遭到軍方警告。

2.這位任職於瑞士北部沙夫豪森州(Schaffhausen)諾因基希(Neunkirch)學校的教師Rico Diethelm,打算在週四晚上帶領學生從沙夫豪森州出發,沿著萊茵河(Rhine)行走,最後返回諾因基希。

3.根據原本的計畫,這些學生因為從春天就開始接受訓練,所以希望在24個小時內,在不睡覺的情況下完成這項任務。Diethelm表示,"這項計畫的目的在於讓學生知道,當他們達到極限的時候,那將是怎麼回事。當我第一次告訴他們這個計劃的時候,他們都覺得那只是個笑話。"

4.該計畫預計行走80公里,這個距離比瑞士軍方訓練新進部隊行軍的距離還多出了30公里。對此項計畫,軍方發言人Christoph Brunner提出警告,"這要求對15歲的孩子來說太過分了,"並認為學生若完成任務時,一定是感受到極度痛苦。

5.然而,Diethelm不認同這樣的說法,他說:"我們不能夠把這樣的情況拿來和軍隊做比較。我的學生只要他們喜歡,隨時都可以停下來。如果他們不能堅持,也沒關係,我也不會強迫他們繼續下去。"

6.許多家長將在行走過程中給予協助,以接應任何中途想退出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