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印尼)雅加達新措施減少教育援助缺失

李明洋摘譯

Jakarta Globe / 2014-06-02

原文網址: http://www.thejakartaglobe.com/news/jakarta/jakarta-adopts-measures-reduce-fraud-education-aid-program/

重點摘譯:

1.雅加達市政府週一表示,將推出新措施,以減少在特區首長Joko Widodo的教育和社會救助政策中扮演核心要角的"雅加達智慧卡(Jakarta Smart Card)"所造成的缺失。

2.代理特區首長Basuki Tjahaja Purnama表示,"以前,智慧卡的接受者必須申請一份貧困證明,但現在我們不想用該項證明。"然而,今年4月,Basuki對該程序可能造成的問題表示憂心。

3.根據新措施,由學校委員會直接決定哪些人可從該項計畫獲得最大利益,並協助那些家庭提出需求證明。Basuki表示,希望新措施能夠在趕在政府預計擴大該項計畫前,減少(原計畫所造成的)缺失,並且增加分配給各校的經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