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南韓)新任教育部長兼任副總理

李明洋摘譯

Yonhap News / 2014-06-13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40613005100315

重點摘譯:

1.南韓總統朴槿惠(Park Geun-hye)提名金明珠(Kim Myung-soo)出任教育部長,將使其同時兼任副總理和教育部長。

2.現年66歲的金明珠1975年擔任中學教師,之後在首爾國立大學(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教育學院擔任助理教授,目前為國立南韓教育大學(Korea National University of Education)教授及韓國教育研究協會理事長(Korean Educational Research Association)。

3.知情人士表示,金明珠熟諳基礎教育至大學教育,也是教育管理方面的專家。根據同事的說法,金明珠是個非常溫文儒雅的人,而且在教育界人脈極廣。

4.參選人是他的同事中被廣泛評價為一個溫和的人誰在教育界很多連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