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哥斯大黎加)57所公校面臨被迫關閉風險

李明洋摘譯

Inside Costarica / 2014-06-19

原文網址: http://insidecostarica.com/2014/06/19/57-public-schools-risk-shutdown-ministry-health/

重點摘譯:

1.哥斯大黎加有57所公立學校因環境惡劣而面臨被衛生部(Ministry of Health)勒令關閉的風險。

2.衛生部官員指出,彼等學校的問題非常嚴重,從2011年開始(直到現在),面臨的除了汙水問題外,還遭到白蟻、老鼠、蝙蝠和其他害蟲的侵襲,缺乏廁所和水電,缺乏無障礙坡道,滅火設備不足,沒有緊急應變計畫,以及(堆滿)不安全的瓦斯桶等。

3.這些學校大多數都位在利蒙(Limon)和瓜納卡斯特(Guanacaste)的郊區,而有13所位在聖荷西(San Jose)都會區。除了這些學校之外,尚有超過200所學校面臨輕度到中度健康相關問題的威脅,只是目前仍未嚴重到被迫關閉的地步。

4.在這些學校中,有部分學校在2012年尼科雅地震(Nicoya earthquake)時遭到損毀,但目前仍未進行必要的修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