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丹麥)丹麥官方與樂高公司聯手協助世界貧童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4-06-26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dk/20140730/new-letter-reveals-hans-christian-andersens-heartbreak

重點摘譯:

1.丹麥國際發展署(Danish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gency, Danida)和丹麥玩具公司樂高(Lego)聯手,為世界上最窮困的孩童提供援助。

2.今天,丹麥商業和發展部部長Mogens Jensen在布魯塞爾(Brussel)宣布,丹麥將再提供國際組織"全球教育夥伴(Global Partnership for Education, GPE)"1億克朗(kroner, 約合1830萬美元)的金援,使得丹麥的援助經費達到4億克朗(約何7300萬美元)。

3.Jensen表示,"每個孩童都有上學接受教育的權利,對於世界最貧困的孩童中有90%有機會上學,我們應該感到高興,...然而,仍有5700萬個孩童需要上學,我們必須為數千萬個缺乏教育的孩童提高教育品質。”

4.除了丹麥政府以外,丹麥玩具製造商樂高也透過旗下的樂高教育事業部參與贊助GPE的活動。根據丹麥國際開發署的資料顯示,GEP已透過來自各地的夥伴,協助全世界2200萬個孩童入學,其中幾近半數為年輕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