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印尼)總統副手候選人改變教育政策

李明洋摘譯

Jakarta Globe / 2014-06-29

原文網址: http://www.thejakartaglobe.com/news/kalla-says-mission-abolish-national-exams/

重點摘譯:

1.印尼副總統候選人Jusuf Kalla表示,他的使命不是立即取消小學、初中和高中的國家考試。

2.週六晚上,Kalla在進行總統(候選人)答辯時,向他對手Hatta Rajasa表示,"Hatta先生,如果你仔細看看我們的願景和使命,你就會知道我們將針對先行的教育體制進行評鑑。(評鑑內容)包括課程和國家考試。評鑑的意思就是我們將修補這個教育體制,而不是立刻廢除國家考試。"

3.根據Hatta的說法,他認為設立國家考試的目的在於訂定出一個全國教育標準,以協助政府評量印尼學生的各項能力;他也認為,如果持續採用現行制度,將能夠培育學生具有良好的知識、技能和態度。

4.由於統候選人Joko Widodo在6月10日曾在棉蘭(Medan)表示,若他當選將取消印尼小學和初中學生的國家考試,然而,從他的競選搭檔Kalla所做的回應顯示,他的政見有轉變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