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緬甸)上萬哀悼者追思受害教師

李明洋摘譯

Myanmar Times / 2015-01-23

原文網址: http://www.mmtimes.com/index.php/national-news/12879-thousands-gather-to-farewell-slain-teachers.html

重點摘譯:

1.成千上萬的哀悼者聚集在緬甸北部喀欽邦(Kachin)首府密支那(Myitkyina)的一座大廳,以瞻仰據稱被士兵殺害的兩位年輕女教師的喪禮,當局已承諾將針對其死因進行調查。

2.喪禮上,喀欽邦的音樂家為兩位死者演唱歌曲,大多數的民眾顯得相當難過,有些人則在哭泣。

3.負責經營兩位死者生前任職學校的喀欽浸信會(Kachin Baptist Convention, KBC)表示,兩名死者生前曾遭到性侵,並且被嚴重的毆打。

4.本週,兩位死者被學生發現陳屍在位於北部禪邦(Shan)邊境的小鎮住所裡,屍體上有刀傷,頭部也有傷口,現場則遺留了一把鋼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