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以色列)中學生罷課抗議校外旅遊取消

李明洋摘譯

The Jerusalem Post / 2015-01-13

原文網址: http://www.jpost.com/Israel-News/High-school-students-declare-three-day-strike-over-cancellation-of-annual-school-trips-387631

重點摘譯:

1.約有50萬名7至12年級學生,為了抗議中學教師協會(Association of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s)取消所有的班級校外旅遊活動,而在週三發起了罷課運動。

2.週三,該協會受到了來自政界、學生組織和家長的嚴厲批評,要求該協會立刻恢復辦理校外教學,結束學生的罷課運動。

3.然而,該協會理事長Ran Erez表示,教師在帶領學生進行校外旅遊活動上,並沒有接受過任何學生安全及旅遊陪伴方面的訓練。並指出,如果沒有建置好安全網絡,教師就不願意帶學生去校外旅遊。"教師沒有義務帶學生去校外旅遊,那不在我們的協議之中。"

4.對此,副檢察長呼籲教育部尋找替代方案,確保學生校外旅遊的安全,以減低教師(因發生危險而)面臨刑事起訴的可能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