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芬蘭)經費緊縮影響特殊教育高中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4-01-26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5/01/26/13649/Tight-budget-to-affect-special-upper-secondary-schools

重點摘譯:

1.芬蘭教育文化部((Education and Culture Ministery)任命資產清算者人員在春季來臨時,針對特殊教育需求高中(upper secondary schools with 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的任務與屬性進行調查。

2.教育文化部部長Krista Kiuru表示,資產清算人員的任務在於評鑑特殊教育需求高中的辦學情況,以及在資源縮減的情況下,如何將資源做最有效的分配,以維護彼等學校的永續經營。

3.Kiuru並指出,當教育資源正逐漸減少的此時此刻,很清楚的是特殊較需求高中將無法保持不變,意指彼等學校將面臨轉變。

4.目前,芬蘭共有70多所特殊教育需求高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