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荷蘭)猶太學校預防恐攻關閉

李明洋摘譯

HAARETZ / 2015-01-16

原文網址: http://www.haaretz.com/jewish-world/jewish-world-news/1.637462

重點摘譯:

1.在比利時進行反恐突襲造成兩名嫌犯死亡後,週五,位於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唯一的一所猶太正統學校Cheider School被迫關閉,以防範意外事件發生。

2.週四,比利時當局在韋爾維耶(Verviers)所進行的反恐突襲中,造成了兩名嫌疑人死亡,之後位於安特衛普(Antwerp)和布魯塞爾(Brussels)的猶太學校均被迫暫時關閉。

3.而包括阿姆斯特丹的安妮法蘭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及猶太紀念博物館(Jewish Historical Museum)等位於荷蘭的猶太學校及猶太紀念場所,自6月以來即遵從國家反恐辦公室的建議,加強安全戒備。

4.在去年5月份,位於比利時首都布魯賽爾的猶太博物館(Jewish Museum)曾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結果造成4個人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