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德國)必須加緊提升學生程度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5-01-07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de/20150107/germany-must-do-better-schools-report

重點摘譯:

1.根據德國工會聯合會(Confederation of German Trade Unions, DGB)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德國將無法在2015年年底,將孩童及青年的程度提升到符合6年前所設定的目標。

2.研究者Klaus Klemm表示,德國教育體系的核心問題仍舊是眾多年輕學子無法通過學校的期末測驗,以及年輕人無法拿到訓練資格。

3.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的目標是將無法順利畢業的學生人數比率從8%降至4%,而截至2013年年底,比率為5.7%。

4.德國政府也致力於在2015年年底以前,將20歲至29歲無法拿到任何專業證照的年輕學子從17%降至8.5%降低,然而,Klemm表示該項目標絕對無法達成,因為截至2013年年底,比率仍維持在13.8%,相當於140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