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南韓)日托中心教師虐童遭逮

陳俊實摘譯

Yonhap News / 2015-01-20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50120006900315

重點摘譯:

1.週二,南韓警方表示,一名現年40多歲,在首爾東南方410公里的蔚山廣域市(Ulsan)一所日托中心任教的女教師為了讓一名幼童保持安靜,而將衛生紙塞進他的嘴裡,結果立即被警方逮捕。

蔚山廣域市立警察署(Ulsan Metropolitan Police Agency)表示,該名教師在去年11月至12月間已多次出現類似行為。而該名教師則表示,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行為是因為該名男童時常哭泣,讓她感到相當挫折,她也坦承了部分犯行。

3.早在這起事件發生前一週,位於首爾西方仁川(Incheon)的一所日托中心,也驚傳一名保母掌摑了一名4歲女童,結果過程被錄影機錄下,而遭到了警方逮捕。該起事件造成了群情鼎沸,南韓政府也因此下令關閉曾爆發虐童事件的日托中心。

4.雖然南韓總統朴槿惠(Park Geun-hye)的競選承諾之一,就是要提升日托中心的數量,然而,批評者認為在朴槿惠上台後所設立的日托中心,有許多員工並不具備照顧幼童的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