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冰島)冰島大學將興建數百間學生宿舍

王天利摘譯

Iceland Review / 2015-01-08

原文網址: http://icelandreview.com/news/2015/01/08/hundreds-new-student-apartments-reykjavik

重點摘譯:

1.週一,雷克雅維克市(City of Reykjavik)、冰島學生辦事處(Icelandic Student Agency, FS)與冰島大學(University of Iceland)共同簽署了一份聲明書,預計未來5年將於冰島大學主校區及該校鄰近地區興建650間學生宿舍。

2.屆時,冰島大學校區將興建400間學生新宿舍,而雷克雅維克市政府也將以FS的名義,在鄰近市中心與該校的地區規劃250間宿舍。

3.目前,雷克雅維克市中心的Asholt路與Brautarholt路上已規劃好100間宿舍的位置,將於今年開始動工興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