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南韓)當局祭出諸多措施防範虐童事件

陳俊實摘譯

Yonhap News / 2015-01-22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50122001300315

重點摘譯:

1.週四,南韓教育部表示,有鑒於兩個禮拜前令人震驚的幼兒園教師虐童事件,政府將會設置一系列的預防措施,以阻止幼兒園虐兒事件的發生。

2.根據監視錄影機的畫面顯示,本月8日一名任職於首爾西方仁川幼兒園的33歲女教師,因為1名女童沒有吃完餐點而重擊其頭部側邊。消息曝光後,立即引起了公憤。

3.對此,南韓總統朴槿惠指示文化部、衛生福利部、環境、勞工和性別平等等各部會委員於本週召開會議,商討全面預防幼兒園虐童事件的措施,包括更加謹慎地培育幼兒園教師以及改善幼兒園的工作條件和福利等。

4.南韓教育部也計劃訂定更加嚴厲的罰則,若幼兒園被發現有虐童的事情發生,該名教師和幼兒園經營者將永遠不得在該產業執業且該幼兒園將被迫關閉。其次,南韓政府希望將全國幼兒園監視器的裝設比率從80%提升至90%。再者,教育部也表示,未來將會鼓勵師範學校在錄取過程中針對學生進行人格測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