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西班牙)學生佔領圖書館要求延長開放時間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5-01-21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es/20150121/library-takeover-students-demand-longer-opening-hours

重點摘譯:

1.隸屬西班牙左翼青年團體"雅倫(Arran)"的25名成員佔領了加泰隆尼亞(Catalonia)的一座圖書館,要求館方將開放時間延長到包括週一早上和午休時間。

2.根據官網上的描述,該團體係一個支持"獨立、社會主義及女性主義"的組織。事件發生後,該組織宣稱除非他們提出的要求被接受,否則其成員將在圖書館裡過夜。

3.週四,該組織將向地方議會請願,延長該座圖書館的開放時間,也希望圖書館在考試期間開放研究小間。

4.該座圖書館是該地市中心唯一的一座圖書館,目前的休館時間為每週一早上,以及每天下午2:00到4: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