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南韓)法院逮捕日托中心虐兒教師

陳俊實摘譯

Yonhap News / 2015-01-17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50117002200315

重點摘譯:

1.南韓一名任職於仁川日托中心的33歲女教師因虐待一名4歲女童,而在媒體的大肆報導下引起了軒然大波,為防止該名教師逃逸或湮滅證據,仁川地方法院(Incheon District Court)法官催宇浩(Choi Ui-ho)乃下令逮捕該位教師。

2.從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該名女教師因為女童沒有吃完餐點而用力擊打女童的頭,使得該名女童兩腳朝天,摔倒在地。

3.在法院舉行的聽證會上,該名女教師做出了道歉,並稱自己做出了"愚蠢的行為"。

4.該起事件舉國譁然,民眾督促政府和執政的新世界黨(Saenuri Party)制定相關措施,以嚴懲虐兒的日托中心。

5.在名為"one-strike"的計畫之下,只要日托中心發生虐兒事件就必須關閉,而且虐待兒童的教師及該日托中心的主管將永遠不得在該產業執業。此外,該計畫也要求所有日托中心裝設監視器,而且只要家長提出要求,就必須公開監視器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