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南韓)朴槿惠誓言杜絕日托中心虐兒事件

李明洋摘譯

Yonhap News / 2015-01-29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50129007100315

重點摘譯:

1.週四,南韓總統朴槿惠(Park Geun-hye)罕見地訪視位於仁川(Incheon)的一所日間托育中心。在與家長及教師會談時,她誓言採取措施,徹底杜絕日間托育中心的虐兒事件,以平息各界對她缺乏與民眾溝通所做的批評聲浪。

2.本月初,媒體報導了一名4歲女孩遭到日間托育中心的教師掌摑的事件,結果引起了全國民眾的憤怒。朴槿惠表示,雖然監視錄影並非治本之法,但也算是權宜之計。而且她特別要求,要聽到錄影現場的聲音。

3.根據南韓民調機構"真相(Realmeter)"從週一開始,針對全國1000名成年人所做為期兩天的民調結果顯示,朴槿惠的支持率首度跌破30%,跌至29.7%,誤差幅度為正負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