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南韓)首爾學校延後上學時間

李明洋摘譯

Yonhap News / 2015-01-29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50129005200315

重點摘譯:

1.週四,首爾市教育署(Seoul Metropolitan Office of Education)宣布,為致力於改善學生的健康,因此從2015學年開始,首爾中小學的上學時間將延後90分鐘。

2.為了回應學生、家長和教師的意見,首爾市政府決議從今年3月開始,353所小學、14所初中和1所高中的上學時間將調整成早上9點。

3.去年9月,京畿道在教育總監李在禎(Lee Jae-jeong)的推動下,率先協助學生擁有更多的睡眠時間,也讓學生有充裕的時間和家人享用早餐,結果得到其他地區許多民主黨教育總監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