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奧地利)伊斯蘭學校被控危害學生福利被迫關閉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5-01-23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at/20150123/islamic-school-closed-for-endangering-children

重點摘譯:

1.位於維也納(Vienna)布里吉特瑙(Brigittenau)地區的一所私立伊斯蘭小學因被市議會認定危害學生的福利,而被迫關閉。

2.事件發生於該校一名小女孩被同學撞倒在地,造成額頭嚴重挫傷。然而,該校校長並未通知救護車前來處理,只是在幾天,當該名女孩的額頭嚴重腫脹時告訴警方發生了意外。

3.當外界提出質疑時,該名校長表示,對她而言,保護學生家長是最優先選項,尤其許多家長是來自車臣共和國(Chechnya),他們都沒有醫療保險。該名校長也表示,該名女孩的媽媽有帶她去看醫生。

4.該校董事會表示,即使學生受傷,該名校長也禁止該校教職員和地方當局合作,(因為)她想要內部處理即可,以免造成家長的困擾。

5.該校曾在2013年因董事會付不出教科書的費用而被批評為"欠缺道德可靠性"的學校。目前該校共有33名學生,而家長正在為孩子尋找新的學校,並且很多人都抱怨該校董事會歧視穆斯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