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紐西蘭)幼兒園教師抗議經費遭刪

李明洋 / 摘譯
 
The Newzealand Herald / 2013-12-06
 
原文網址: http://www.nzherald.co.nz/education/news/article.cfm?c_id=35&objectid=11167964

重點摘譯:

1.紐西蘭各地的幼兒園教師今天抗議政府部門持續削減(幼兒教育)預算。

2.幼兒園教師代表團將拜訪各地國會議員,以提高人們對於幼兒教育預算頻遭刪減的注意。紐西蘭教育學院(New Zealand Educational Institute, NZEI)院長Judith Nowotarski表示,務須讓立法者了解幼兒教育經費遭刪的訊息,方能扭轉情勢。

3.Nowotarski表示,原先所有紐西蘭的幼兒園和早期兒童教育中心(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center)都必須聘僱合格的教師,但政府當局業已將標準調降至只需80%(符合資格即可)。這意味著,每所幼兒園每年將減少35000紐幣的政府補助。她指出,教育部長總是說(政府)已將額外的經費投入早期兒童教育中心,提供3歲幼兒20小時的免費服務,但不應該因為數量的增加而使得品質受到損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