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澳大利亞)新州教師最高年薪可領六位數

李明洋摘譯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 2013-12-03   
 
原文網址: http://www.smh.com.au/nsw/nsw-teachers-to-get-sixfigure-salary-after-teachers-federation-negotiates-pay-deal-with-government-20131203-2yo7k.html

重點摘譯:

1.週二,新南威爾斯教師聯合會(NSW Teachers Federation)和教育部達成協議,公校教師將依序在2014年調薪2.27%,2015年調薪2%,2016年調薪2.15%。在當天早上的停工會議(stop-work meeting)上,新南威爾斯州各地教師以96%的壓倒性票數,通過新的薪資制與工作條件。

2.根據協議結果,從2016年起,公校新進教師服務年資滿9年時的年薪將達到4萬5000澳幣,而因為具有豐富知識涵養,教學卓著,領導有方,以及善於分析學生評量資料,而被認定為"高成就教師(highly accomplished)",年薪即可達到10萬澳幣以上。

3.對此,新南威爾斯州教育秘書長Michele Bruniges表示,希望藉由高薪讓"最優秀和睿智"的教師待在教學崗位。

4.依照目前的薪級制度,教師的薪水係採年資計算,年資最高的教師年薪為89050澳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