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瑞典)瑞典數學教師持續短缺

Finland Times / 2013-12-10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3/12/10/3550/Shortage-of-teachers-in-mathematics-continues-in-Sweden

重點摘譯:

1.瑞典中央統計局(Swedish Central Statistics Bureau, SCB)週一公布,今年瑞典高中及中小學數學教師持續短缺。

2.根據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 SCB)於2013年所進行的"勞力市場趨勢調查(Labour Market Tendency Survey)"顯示,瑞典這幾年教師不足額的情況將進一步惡化。

3.調查結果也顯示,瑞典無論是聘雇剛畢業或有經驗的數學科和自然科教師,都有困難。其他諸如受過訓練的學前教師、課餘時間幼保員(leisure time childcare workers)、資訊教師和保健教師也都有短缺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