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英國)師培不利將面臨師資不足

李明洋摘譯

2013-12-24 / The Telegraph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537266/Schools-facing-shortage-of-teachers-after-recruitment-failure.html

重點摘譯

1.專家警告,由於英國政府已連續兩年未招滿師培最低人數,可能因此導致學校面臨師資不足危機。

2.對此,工黨聲稱由於政府師資培育改革失敗,使得學校面臨師資不足窘境。影子教育秘書長(shadow education secretary)Tristram Hunt表示,官方數據顯示在政府釋出的38900個師資培育名額中,有6430個名額至今仍舊懸缺。此現象意味著,教育部未能達到補齊2000名新進教師的最低目標。

3.不過,教育部發言人斥之為無稽之談,並表示99%的研究生缺額已被補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