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丹麥)丹麥青年學子擁有屬於自己的島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5-02-13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dk/20150213/danish-youth-get-their-very-own-island

重點摘譯:

1.當你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你可能曾經有過一個特別的地方供你爬樹,讓你安適地放鬆心情,以及在大自然中發展出好奇心。但是,你能想像如果能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島嗎?這個夢想中的場景已在丹麥實現了。

2.週四,丹麥指南和童軍總會(Danish Guide and Scout Association, DDS)宣布,在A.P.穆勒基金會(A.P. Moller Fonden)和北歐聯合基金會(Nordea Fund)的協助下,以2000萬克朗(約300萬美元)買下位於哥本哈根(Copenhagen)東方松德海峽(Oresund)裡的一座名叫Middelgrundsfortet的島嶼,並將從4月1日開始,享有該島的所有權。

3.該團體預計把該座占地7萬平方公尺的島嶼改名叫做"青年島(Youth Island)",以做為青年學子辦活動,聯誼和發揮創造力的據點。DDS會長David Hansen表示,該座島嶼獨特的位置和周邊環境遠離了日常生活的壓力,將能在孩童和年輕朋友自我和相互挑戰時,提供他們創造的力量。

4.Middelgrundsfortet島直到1984年都還執行著軍事任務,是目前世界上位和大陸連結的最大人工島嶼。島上有占地1萬5000平方公使的建築物,目前主要是提供遊客登島觀光,或租給私人舉辦大型活動或派對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